中华人民共和国驻巴林王国大使馆经济商务处

Economic and Commercial Office of the Embassy of the People's Republic of China in the Kingdom of Bahrain

首页>中巴合作

来源: 类型:

巴林出口局与中国香港贸发局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巴通社12月23日消息:巴林出口局与中国香港贸易发展局(香港贸发局)已成功结束谈判并签署战略合作协议。该协议旨在加强贸易联系,为巴林王国的中小企业创造新的机会途径。该战略伙伴关系协议旨在促进互利的贸易和经济合作。它还建立了一个定期交换有关巴林和中国香港商业前景和法规信息的框架。根据该协议,巴林出口局和中国香港贸发局将为两国企业提供广泛的机会。这些机会包括商业配对、业务发展平台、在线 B2B 活动、网络研讨会和各种促销活动。该谅解备忘录的签署是加强巴林王国与中国香港之间双边贸易和投资关系的重要里程碑。预计将为两国各行各业的企业打开新的大门,显著扩大其增长潜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