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驻巴林王国大使馆经济商务处

Economic and Commercial Office of the Embassy of the People's Republic of China in the Kingdom of Bahrain

首页>中巴合作

来源: 类型:

巴林在中国进博会上展示本国产品

据海湾日报11月5日消息,巴林正在参加今天开幕的著名的“2023年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CIIE)”。这是巴林首次在CIIE上组织国家馆参展,由巴林出口局牵头,与巴林世界展览中心和巴林珍珠和宝石研究所“Danat”联手举办,有望取得卓越成果。

巴林馆经过精心设计,融入了代表巴林主要出口产品的创意元素,包括铝、钢和黄金,突出巴林的文化、经济和遗产资产,为游客提供全面、身临其境的体验,展示了巴林作为最具吸引力的投资中心和充满希望的发展机会。

巴林出口局旨在通过参与该活动,创造新的出口中国的机会,促进更牢固的中巴贸易关系,加强两国之间的经济合作。这一战略努力与巴林出口局的使命完美契合,即促进和扩大向全球市场出口产品和服务的商机,最终推动经济增长和多元化。

巴林出口局首席执行官萨法强调,2023年CIIE证明了巴林与中国之间牢固的关系和经济联系。本届CIIE通过深化双边关系,凸显了加强合作的重要性,为两国互利共赢的经贸伙伴关系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巴林世界展览中心总经理Debbie Kristiansen 博士表示:“巴林世界展览中心很荣幸能够作为巴林国家馆的一部分并与巴林出口局合作参加在上海举行的第六届CIIE。这是我们向全球展示巴林世界一流的设施和服务,并与来自中国和世界各地的潜在合作伙伴和客户建立联系的重要机会。

Danat首席执行官Noora Jamsheer表示:“我们很高兴参加今年的中国进博会,这为我们提供了一个绝佳的平台,展示巴林充满活力的文化遗产,突显其巨大潜力,并突显巴林王国的珍珠和珠宝行业。”

CIIE无疑将对巴林的经济格局产生持久影响,进一步巩固其作为国际市场全球参与者的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