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驻巴林王国大使馆经济商务处

Economic and Commercial Office of the Embassy of the People's Republic of China in the Kingdom of Bahrain

首页>中巴合作

来源: 类型:

海湾航空将于一月开通广州、上海航班

据阿拉伯贸易网10月25日报道,巴林国家航空公司海湾航空将于2024年1月将其业务扩展至中国,开通从巴林直飞广州和上海的航班。

此举是该航空公司调整增长战略的一部分,旨在根据巴林国家经济复苏计划加强其全球网络并将巴林与全球主要目的地连接起来。

该航空公司表示,这一战略举措也代表着海湾航空在加强其亚太业务并支持中国“一带一路”倡议下的互联互通方面向前迈出了重要一步。

该扩张计划是在巴林经济发展委员会主办的巴林-中国投资论坛上公布的。该论坛是由巴林工商大臣阿卜杜拉率领的特别代表团访华的一部分。

海湾航空集团控股公司首席执行官 Jeffrey Goh 博士表示:“中国是世界上增长最快的经济体之一,也是全球旅游市场。这是我们调整网络增长战略的关键。这些航班将为旅客提供更多选择和灵活的旅行体验,并为贸易、旅游和合作创造新的渠道。使两国受益。”

中国以其深厚而充满活力的文化遗产和经济活力而闻名,是休闲和商务旅行者的热门目的地。他表示,海湾航空开通飞往广州和上海的航班将加强30多年来的双边贸易和旅游关系。

这些航班将由波音787梦想客机运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