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驻巴林王国大使馆经济商务处

Economic and Commercial Office of the Embassy of the People's Republic of China in the Kingdom of Bahrain

首页>中巴合作

来源: 类型:

安瓦尔大使祝贺红旗巴林旗舰店开业

3月22日,红旗巴林旗舰店在巴林首都麦纳麦正式开业,中国驻巴林大使安瓦尔以视频方式致辞。巴林工业、商业和旅游部长扎耶尼出席开幕式并剪彩。

安大使对一汽红旗车成功落户巴林表示热烈祝贺。安大使表示,红旗车是中国最知名、历史最悠久的国产品牌汽车,红旗强大的品牌形象、卓越的产品品质和专业的服务赢得了国内外客户的信任与广泛赞誉。红旗进入巴林进一步丰富了中巴经贸合作内涵,是两国践行“一带一路”倡议的又一务实举措。期待红旗在巴林开花结果,引领更多的中国优质产品和先进技术进入巴林,为促进中巴经贸合作、推动构建契合新时代要求的中巴关系作出积极贡献,为造福两国人民添砖加瓦。

据悉,第一批在巴林上市的红旗车型是H9、H5和HS7和HS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