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驻巴林王国大使馆经济商务处

Economic and Commercial Office of the Embassy of the People's Republic of China in the Kingdom of Bahrain

首页>中巴合作

来源: 类型:

2011年中巴双边经贸关系
  2011年中巴双边贸易额12.1亿美元,同比增长14.7%。其中我出口8.8亿美元,同比增长10.1%,主要是机电产品、钢材、纺织服装等;我进口3.3亿美元,同比增长29.3%,主要是铁矿砂、铝、液化石油气等。
  当年我企业在巴新签承包劳务合同额205万美元,同比下降91%;完成营业额1519万美元,同比下降83%。截至年底,我企业累计在巴签订承包劳务合同额24256万美元,完成营业额23629万美元,年底在巴工程劳务人员400余人。
  当年我企业对巴无投资,年底在巴投资余额87万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