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驻巴林王国大使馆经济商务处

Economic and Commercial Office of the Embassy of the People's Republic of China in the Kingdom of Bahrain

首页>市场调研

来源: 类型:

巴林银行数字化成熟度路线图

据海湾日报10月13日消息,《2023 年巴林数字零售银行基准报告》显示,巴林的零售银行想要提高数字化成熟度并为自己的成功定位,需要拥抱数字化优先的思维方式,建立强大的生态系统并培养人才。

报告建议采取以下三个步骤:第一,银行需要将重点从传统的实体银行业务转向数字银行业务,改变思维方式和文化,并投资于必要的技术和基础设施。第二,银行需要与金融生态系统中的其他参与者(例如金融科技公司和电信公司)合作,提供更广泛的数字服务,以更好地满足客户的需求并在竞争中保持领先地位。第三,银行需要投资培养员工的数字技能,以帮助建立和维护一个安全、可靠和用户友好的数字银行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