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驻巴林王国大使馆经济商务处

Economic and Commercial Office of the Embassy of the People's Republic of China in the Kingdom of Bahrain

首页>市场调研

来源: 类型:

巴林电力故障下降了13%,停电次数下降了5%

据巴林每日报10月10日消息,巴林电力和水务局主席卡迈勒表示,今年夏季用电负荷创历史新高,与去年相比,中压电缆故障下降了11%,低压电缆故障百分比下降了13%,在2023年8月13日创下了最大负荷历史,发电量为3,819兆瓦,与去年相比,消耗量增加了2.99%。

“SAIFI指数”(衡量网络中断次数的指标),与国际平均水平相比低0.11;“SAIDI指数”(衡量网络中断持续时间的指标)达到4.43分钟,而国际平均水平约为116分钟。

尽管今年夏季出现异常气温和高湿度,但与往年相比,管理局成功地将停电次数减少了5%,缩短用户恢复供电所需的时间不到一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