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驻巴林王国大使馆经济商务处

Economic and Commercial Office of the Embassy of the People's Republic of China in the Kingdom of Bahrain

首页>市场调研

来源: 类型:

巴林在全球人才的排名提升

据巴林财政与国民经济部10月2日发布的第二季度经济报告,巴林在世界竞争力中心IMD发布的2023年世界人才排名中取得进步,总体排名上升8位,在64个国家中排名第27 位。巴林的劳动力增长指标上升了60位,位居全球第二。 此外,巴林的“准备度”排名上升了23位,在全球排名第10位,“准备度”是衡量世界人才排名的三个主要指标之一。 巴林的表现在全球和地区排名均名列前茅,在包括熟练劳动力指标在内的7项指标上均跻身全球前1 名。 此外,巴林在财务技能、语言技能和员工培训方面领先中东和北非地区,在前两项指标中排名全球第6位,在第三项指标中排名第19位。 巴林在衡量劳动力中女性比例的指标上领先于阿拉伯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