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驻巴林王国大使馆经济商务处

Economic and Commercial Office of the Embassy of the People's Republic of China in the Kingdom of Bahrain

首页>市场调研

来源: 类型:

巴林的创新能力进一步提升

据巴林财政与国民经济部10月2日发布的第二季度经济报告,巴林在世界知识产权组织(WIPO)和其他合作伙伴发布的最新版全球创新指数中继续保持进步,2023年巴林的创新指数在132个国家中排名第67位,较2020年提高了12位。巴林在多项指标上取得了显著进步,其中之一是外国直接投资净流入占 GDP 的百分比,提高了28位,在全球排名第36位。

此外,得益于巴林今年在世界银行发布的物流绩效指数中的进步,巴林在“一般基础设施”指标中排名全球第二。 值得一提的是,巴林在“营商政策”指标中排名全球第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