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驻巴林王国大使馆经济商务处

Economic and Commercial Office of the Embassy of the People's Republic of China in the Kingdom of Bahrain

首页>市场调研

来源: 类型:

巴林计划到2035年植树360万棵

据巴林《海湾消息报》6月30日报道,巴林市政事务和农业部助理副部长Shawqiah Humaidan 在波兰举行的第十一届世界城市论坛中介绍了巴林的造林战略,作为巴林在《联合国气候变化框架公约》(COP26)目标范围内承诺的一部分,该战略旨在通过扩大各个街道和十字路口的植树造林项目、市政项目和政府项目,到2035年将巴林的树木数量从目前的180万棵增加到近360万棵。巴林将动员各方参与造林工程,确保实现年植树25万棵的目标,其中政府项目内植树14万棵; 与私营部门合作植树7万棵树,激励个人参与造林4万棵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