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驻巴林王国大使馆经济商务处

Economic and Commercial Office of the Embassy of the People's Republic of China in the Kingdom of Bahrain

首页>市场调研

来源: 类型:

巴林今年第一季度游客人数增长了984%

据巴林信息和电子政务管理局6月28日公布的统计数据,2022年第一季度吸引了约170万游客,比去年同期的15.2万人增加了984%。旅游收入增加至2.92亿巴林第纳尔(BD,约合7.738 亿美元),比去年同期的3000万BD(约合7950 万美元)增长了875%。第一季度有超过148.3万游客通过法赫德国王大桥进入巴林,比去年同期的约8.4万人增长了1666%。通过巴林国际机场的游客人数,比去年同期的 6.7万增加了147%。

统计数据显示,巴林旅游业的复苏速度创下了自取消旅游出行限制以来全球最快的纪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