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驻巴林王国大使馆经济商务处

Economic and Commercial Office of the Embassy of the People's Republic of China in the Kingdom of Bahrain

首页>商情发布

来源: 类型:

巴林钢铁公司获得阿联酋钢铁公司价值20亿美元的供应合同

据阿拉伯贸易网1月17日报道,海湾地区最大的上市钢铁和建筑材料制造商之一阿联酋钢铁公司(Emirates Steel Arkan)与巴林钢铁公司(Bahrain Steel Company)签署了一份为期五年的铁矿石球团供应合同,价值约20亿美元。

该签字仪式是阿联酋、埃及、约旦和巴林合作倡议的一部分,标志着促进该地区经济联系的一个重要里程碑。

它还巩固了阿联酋钢铁公司和巴林钢铁公司之间的战略联盟,进一步增强了两家公司未来五年的增长前景。

自2009年以来,两家公司的合作关系实现了16倍的增长,这份新合同进一步扩展了两家公司的合作关系。根据该协议,巴林钢铁公司将每年向阿联酋钢铁公司供应高品位氧化铁矿球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