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驻巴林王国大使馆经济商务处

Economic and Commercial Office of the Embassy of the People's Republic of China in the Kingdom of Bahrain

首页>商情发布

来源: 类型:

巴林钢铁公司与银团签署4.5亿美元可持续发展协议

据海湾日报1月9日报道,高品位铁矿石球团生产商和全球供应商巴林钢铁公司9日宣布,成功获得银团(Mashreq 集团)提供4.5亿美元的可持续发展相关贷款(SLL)。这项跨越七年的里程碑式交易突显了公司对环境、社会和治理 (ESG) 原则的坚定不移的奉献,也体现了贷款财团与客户共同促进切实的环境影响的集体承诺。

这笔贷款除了满足公司营运资金需求外,还将用于资本支出,建造世界上最大的带有屋顶太阳能电池板的堆料棚。这一战略融资举措体现了巴林钢铁公司将可持续发展纳入其运营的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