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驻巴林王国大使馆经济商务处

Economic and Commercial Office of the Embassy of the People's Republic of China in the Kingdom of Bahrain

首页>商情发布

来源: 类型:

巴林央行启动了金融市场和支付基础设施监管框架

据巴林通讯社1月8日报道,巴林央行(CBB)启动了金融市场和支付基础设施监管框架,该框架由CBB的金融市场和支付监督部门开发。该框架概述了监管职能的关键作用、目标、期望、权力、标准、方法和工具,以应对影响金融部门的转型发展,加强保护结算最终性和净额结算的法律基础安排。主要目标是通过缓解和降低系统性风险并提出核心原则进行有效的银行监管来确保金融稳定。

金融市场和支付监督框架可在CBB网站上在线获取:https://www.cbb.gov.bh/financial-stabil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