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驻巴林王国大使馆经济商务处

Economic and Commercial Office of the Embassy of the People's Republic of China in the Kingdom of Bahrain

首页>商情发布

来源: 类型:

奇瑞两款新车在巴林上市

据海湾日报11月15日报道,中国顶级汽车制造商之一奇瑞的两款最新车型在巴林亮相。

奇瑞在巴林的独家经销商Motorcity在其位于萨纳德的展厅举行的仪式上推出了2024款奇瑞艾瑞泽8(Arrizo8)和瑞虎7Pro Max(Tiggo7 Pro Max)。

奇瑞的旗舰产品艾瑞泽8将智能科技与令人惊叹的风格融为一体,而瑞虎7 Pro Max则凭借中国顶级发动机之一带来卓越而独特的驾驶体验。

Arrizo8 的起价为10,995BD,而Tiggo7 Pro Max零售价为10,495BD,含增值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