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驻巴林王国大使馆经济商务处

Economic and Commercial Office of the Embassy of the People's Republic of China in the Kingdom of Bahrain

首页>商情发布

来源: 类型:

巴林银行协会提出增加对中小企业融资的愿景

据巴林国家报11月2日报道,巴林银行协会提出了可持续和便捷融资的愿景,使巴林的中小企业能够满足其运营业务的需求,并以简化和快速的方式直接获得融资解决方案。

该协会确认,这一愿景是全面和综合的,不仅限于银行的融资,而是扩展到包括政府指令和2022-2026年金融服务业发展战略框架,其中规定分阶段提高中小企业融资比重,到2025年底逐步达到零售银行地方融资组合的20%。

协会首席执行官瓦希德(Wahid Al-Qassim)发表了题为“缩小中小企业融资差距的建议”的演讲,提出了支持中小企业的十点:其中最重要的是央行继续支持各商业银行,以提高其向中小企业提供软贷款的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