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驻巴林王国大使馆经济商务处

Economic and Commercial Office of the Embassy of the People's Republic of China in the Kingdom of Bahrain

首页>商情发布

来源: 类型:

巴林政府拥有的八块地挂牌

据巴林通讯社11月22日消息,巴林首相办公室负责项目的助理次大臣、政府土地投资委员会主席安莎莉(Mariam Adnan Al Ansari)透露,8块政府部门拥有的土地将在政府土地平台上挂牌。这些地块是:

--财政和国民经济部在Zallaq地区为教育部门提供的一地块,面积为63671.8平方米。

--市政事务和农业部提供的两块用于公共投资的地块,其中一块在麦纳麦建造一个面积为1,961平方米的多层停车场,另一块在Bu Ghazal建造一座商业大楼, 面积1,565平方米。

--住宅银行提供的三块用于建设幼儿园的地块,其中一块位于Salman镇“14岛以东”,面积为1,825平方米,另一块位于Salman镇“14岛以西”,面积为2,694平方米,另外还有一处在东希德镇,面积648平方米。

---巴林房地产投资公司(Edamah)提供的两块地,其中一块位于Umm Al-Hassam地区,用于混合用途项目,面积为14,412平方米,另一块位于商业区,用于混合用途项目,占地20717平方米。

上述地块详细信息可以通过政府土地投资平台网站https://investmentland.gov.bh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