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驻巴林王国大使馆经济商务处

Economic and Commercial Office of the Embassy of the People's Republic of China in the Kingdom of Bahrain

首页>经贸新闻

来源: 类型:

巴林TAHA与中国有色金属对外建设公司签署合作协议

据海湾商业新闻网3月16日报道,总部位于巴林的领先铝渣加工公司TAHA国际工业服务公司与中国有色金属工业对外工程建设有限公司(NFC)签署了战略协议。此次合作的目的是将TAHA公司尖端的热渣处理专利技术融入到NFC服务包中,为国际国内不同客户提供服务;整合两家公司针对全球铝冶炼厂的具体解决方案和服务,确保增长、扩张和可持续性的最佳实践。

NFC的客户遍及全球,为合作伙伴关系带来了丰富的专业知识。TAHA拥有独特的热渣处理技术国际专利,这种创新方法涉及回收废渣,通过将其转化为有价值的商业资源,TAHA不仅可以避免作为废物进行处置,还可以减轻此类处置造成的环境危害。

该协议将允许NFC通过其业务开发商、印度TechEngg集团的子公司新加坡 Barenyam Holdings International Pte Ltd在全球范围内使用TAHA的国际专利,从而确保在各个市实现最大的全球影响力和客户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