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驻巴林王国大使馆经济商务处

Economic and Commercial Office of the Embassy of the People's Republic of China in the Kingdom of Bahrain

首页>经贸新闻

来源: 类型:

巴林将从2022年12月4日起实施新的Covid-19程序

据巴林通讯社11月30日消息,巴林国家抗击新冠病毒 (COVID-19) 医疗工作组宣布,自2022年12月4日(星期日)起,停止每日发布新冠病毒(Covid-19)健康状况发展报告,关闭车辆测试设施和Sitra Mall的疫苗接种中心,并将测试转移到Salmaniya医疗中心。Salmaniya医疗中心的Sehati大楼提供与新冠病毒相关的所有治疗性健康服务。所有与COVID-19相关的检测和疫苗接种将在周围的初级保健中心进行。巴林国际医院、西特拉野战医院和隔离中心的临时设施也将关闭。

巴林国家抗击新冠病毒 (COVID-19) 医疗工作组负责人 Shaikh Mohamed bin Abdulla Al Khalifa 中将强调,卫生部门将继续监测与该病毒相关的全球发展,包括实施流行病学监测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