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驻巴林王国大使馆经济商务处

Economic and Commercial Office of the Embassy of the People's Republic of China in the Kingdom of Bahrain

首页>经贸新闻

来源: 类型:

巴林上市公司第三季度净利润下降44%

据Zaywa网站11月24日引述Kamco Invest的分析显示,2022年第三季度巴林交易所公司的净利润总额同比下降44% 至4.055亿美元。

将海湾合作委员会地区作为一个整体来看,上市公司的季度利润在2022年第二季度创下历史新高后,第三季度环比下降8%或61亿美元。

下降也反映在各自的行业指数中,彭博全球基础材料指数在第三季度下降了10.5%,而原油价格在本季度下降了23.4%。

除阿联酋上市公司在本季度显示出更高的利润,而其他海合会国家的总体利润在2022年第三季度环比下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