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驻巴林王国大使馆经济商务处

Economic and Commercial Office of the Embassy of the People's Republic of China in the Kingdom of Bahrain

首页>经贸新闻

来源: 类型:

巴林国王要求王储组建新内阁

据巴林通讯社11月21日报道,本月举行大选后,哈马德国王接受了王储萨勒曼代表前内阁的辞呈,并请他再次领导下届政府。

萨勒曼王储再次宣誓效忠并将继续努力实现国王的愿望。萨勒曼王储自2020年以来一直担任巴林首相。

上周巴林进行的选举给国会议员带来了重大变化,只有7名现任者赢得连任,而在议会的33名新获胜者中,有28名首次进入众议院。

8名女性赢得了议会席位,3名女性赢得了市政席位,高于2018年的6名女性议员。女性现在占议会的 20%。

议会由代表委员会和由国王任命的40人组成的协商会议组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