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驻巴林王国大使馆经济商务处

Economic and Commercial Office of the Embassy of the People's Republic of China in the Kingdom of Bahrain

首页>巴林概况

来源: 类型:

巴林将于2023年第一季度启动轻轨项目的招标

据《海湾日报》报道,巴林将在2023年第一季度启动建设轻轨网络的大型招标。

报告援引巴林交通部负责陆路交通的助理次大臣侯赛因·阿里·雅各布的话称,将在宣布实施该项目的合格财团名单后邀请投标。

共有11家全球基础设施专业公司竞标29公里的巴林轻轨一期工程,该项目是作为公私合作(PPP)项目采购的。

毕马威会计师事务所是该项目的首席交易顾问,Egis是技术顾问,欧华律师事务所是法律顾问。

全长109公里的全自动城市轨道交通网络由4条公交线路组成,将分四期开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