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驻巴林王国大使馆经济商务处

Economic and Commercial Office of the Embassy of the People's Republic of China in the Kingdom of Bahrain

首页>巴林概况

来源: 类型:

巴林2022年第三季度多项经济指标实现大幅增长

据巴林《每日论坛》10月25日报道,巴林财政与国民经济部公布了2022年第三季度经济运行情况,巴林大部分经济指标第三季度实现了显著增长。

商贸板块中:企业新商业登记数增长39.5%,商场人流量增长18.0%,POS机和电子商务销售额增长15.1%,原产地产品出口增长5.6%。值得注意的是,与2019年第三季度相比,原产地产品出口大幅增长112.5%。

此外,巴林交易所主要指数增长10.3%,汽油销售增长9.8%,房地产交易量增长7.5%,五星、四星级酒店入住率增长7% ,通过法赫德国王大桥的货车数量增加了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