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驻巴林王国大使馆经济商务处

Economic and Commercial Office of the Embassy of the People's Republic of China in the Kingdom of Bahrain

首页>政策法规

来源: 类型:

巴林推出新的外籍人士工作许可卡

据《海湾消息报》10月18日消息,巴林劳动力市场监管局(LMRA)与巴林工商会(BCCI)在伊萨文化中心就外籍工人登记计划举行了联合新闻发布会,宣布为外籍人士推出新的工作许可卡。符合条件且具有有效居留权的工人,没有因违法而面临任何指控,可以在即将在全国范围内设立的工人登记中心申请该卡。

该系统将通过在登记中心登记所有外籍工人来帮助解决非正规就业问题,系统将通过持续监控来保障工人和雇主的权利。

巴林将为每个工人发放一张带有二维码的工作许可证卡。二维码将包括许可证的类型、工人的授权职业、许可证的有效性、健康保险详细信息以及他们注册的设施或中心的名称。除了月费和注册费外,他们还必须支付签发和更新许可证的费用、健康保险和离境费用保险。

不接受持访问签证入境者的申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