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驻巴林王国大使馆经济商务处

Economic and Commercial Office of the Embassy of the People's Republic of China in the Kingdom of Bahrain

首页>政策法规

来源: 类型:

巴林开始将部分政府招标分配给中小企业

据《海湾消息报》9月21日消息,巴林招标拍卖委员会宣布开始向中小企业分配部分政府招标,旨在提高有利于中小企业的中标比例。作为政府为中小型企业招标分配20%的采购份额的努力的一部分,将使中小企业受益。

委员会表示,巴林工商部、青体部、工程部、经济发展局、招标和拍卖局、劳工基金“Tamkeen”和巴林开发银行将参与这一举措的第一阶段,工商部已经对中小企业提供了两次招标。

委员会呼吁中小企业通过工商部网站在中小企业登记系统中登记,取得中小企业分类证书,并在电子招标系统中登记招标和拍卖委员会的成员,以便他们可以参加工商部提供的两个招标,以及由上述政府机构即将提交的其他招标。

招标拍卖委员会肯定了提高中小型企业在政府招标中的比例,提高他们对国民经济的贡献。

值得注意的是,招标和拍卖委员会在执行部长理事会决定方面实施了多项举措,包括中央公告招标和在政府招标和拍卖中给予中小企业10%的优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