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驻巴林王国大使馆经济商务处

Economic and Commercial Office of the Embassy of the People's Republic of China in the Kingdom of Bahrain

首页>政策法规

来源: 类型:

巴林卷烟产品实施数字邮票计划

据巴林通讯社9月5日小夏,巴林国家税务局(NBR)确认,自10月16日起,在卷烟产品上实施数字邮票计划。即根据NBR(2022)第3号令,在巴林市场上销售、交易、供应或拥有的所有卷烟产品都必须有数字印章。

NBR鼓励当地市场的所有进口商和贸易商进行适当的数量的交易,并避免储存大量没有数字印章的卷烟产品,以便10月16日生效之前的最后过渡阶段清仓。此后,禁止在巴林市场流通、持有或供应没有数字邮票的香烟。

凡供应链中没有数字印章的任何产品都必须通过相关供应链退回、销毁或转移到巴林境外出售,以避免违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