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驻巴林王国大使馆经济商务处

Economic and Commercial Office of the Embassy of the People's Republic of China in the Kingdom of Bahrain

首页>政策法规

来源: 类型:

《巴林旅游战略2022-2026》简介

为配合巴林《2022-2026经济复苏计划》,巴林近期推出了《旅游战略2022-2026》(以下简称战略)。战略的四个主要目标为:到2026年旅游业对巴林GDP的贡献提高至12.2%,把巴林建成为全球旅游中心,增加目标市场国家的数量*,提供多样化的旅游产品。战略的七个主要支柱商务旅游、体育旅游、休闲旅游、医疗旅游、文化考古和历史旅游、媒体和电影摄影旅游、海洋旅游。

战略的绩效指标为:到2026年,旅巴游客总数1410万人次,旅游总收入20亿巴第纳尔(BD,约合53.4亿美元),游客人均日消费74.8BD(约合199.7美元),平均住宿3.5天。

战略的主要任务包括促进入境便利化、开发更多旅游景点,与私营部门及海湾航空公司合作开展营销和推广活动等。目前,巴林旅游与展览局已与16个国家的旅游机构、公司和办事处签署了72个旅游促销协议。

具体为:

1、提高入境便利化要求,

--加强巴林与目标市场之间的航空运输网络,

--实施机场扩建工程、新海港工程

2、景点多样化

--旅游基础设施景点

--新巴林国际展览中心落成

--创建新的旅游区

--设计麦纳麦和穆哈拉格的海洋外观景象

--开工Al Dana圆形剧场

--开发AlGhous海滨、Qalali和巴林湾海滩

--发展潜水项目,包括珍珠潜水

--增加旅游景点活动

--在本地、区域和国际上组织旅游活动

--创新日历内容,为游客展示全年不同的事件和活动

3、提高认识

--参加国际展览

--增加在目标市场的促销活动

--将巴林建成为国际会展中心

--与私营部门合作,创造创新旅游产品

--与海湾航空合作开发旅游套餐

4、改善住宿

--支持酒店旅游投资

--更新1986年第(15)号旅游管理法

*目标市场国家含中国

《巴林旅游战略2022-2026》详细内容可登陆网站:http://btea.bh/editordocs/file/Tourism%20strategy%20for%20the%20Kingdom%20of%20Bahrain%202022%202026%20BTEA%20Web%20Portal.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