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驻巴林王国大使馆经济商务处

Economic and Commercial Office of the Embassy of the People's Republic of China in the Kingdom of Bahrain

首页>政策法规

来源: 类型:

巴林启动政府土地投资平台

据巴林通讯社4月7日报道,巴林政府4月6日举行新闻发布会,宣布启动政府土地投资平台,以促进政府土地投资程序,并发展与政府财产相关的程序机制和治理。该平台将可供投资的政府土地列出,并标明每块土地所需的投资目标和类型。该平台的推出将加强公共部门和私营部门之间的伙伴关系,有助于提高透明度,有助于私营部门参与提供政府服务和吸引优质投资,以实现全面的发展目标。

平台上第一批土地包括17块指定用于商业、教育和娱乐目的的政府土地,总面积230,814.20平方米,这些土地隶属于工程、市政事务和城市规划部、财政和国民经济部以及巴林房地产投资公司Edamah。投资者有权以竞争性租赁土地的方式从政府土地中受益,并有权在土地上建设项目,租赁期限25-30年不等。

土地平台详细信息可登陆www.investland.gov.bh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