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驻巴林王国大使馆经济商务处

Economic and Commercial Office of the Embassy of the People's Republic of China in the Kingdom of Bahrain

首页>政策法规

来源: 类型:

巴林放开对COVID-19防疫的管制

巴林卫生部官网2月17日消息,根据巴林国家抗击新冠病毒医疗工作组建议,巴林从2022年2月 20日开始放开对COVID-19防疫的管制:

1、取消所有入境巴林的乘客在抵达时进行的核酸检测;

2、取消抵达巴林的乘客的预防性隔离;

3、活跃病例的接触者不再需要经过预防性隔离期,这包括未在BeAware应用程序上持有绿色盾牌的个人。

4、PCR 检测仅针对出现COVID-19相关症状的个人进行,可通过以下四个选项进行:

A、进行快速测试。如果快速检测结果为阳性,个人必须直接前往一个驾车检测中心进行PCR检测。

B、或前往私立医院进行PCR检测。

C、如出现任何COVID-19症状,可通过BeAware应用程序预订 PCR 测试。

D、如出现COVID-19症状,可致电 444 预约 PCR 检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