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驻巴林王国大使馆经济商务处

Economic and Commercial Office of the Embassy of the People's Republic of China in the Kingdom of Bahrain

首页>政策法规

来源: 类型:

巴林将从2月15日起重新进入防疫“绿色警戒级别”

据巴林卫生部2月10日消息,国家抗击COVID-19医疗工作组宣布:从2022年2月15日开始采用防疫“绿色警戒级别”。

工作组指出,该决定是在对重症监护室每日平均病例数进行审查后做出的。如重症监护室中阳性病例的滚动平均值低于50例的时间持续14天,则认为可以安全地进入到绿色警戒级别。

工作组强调,尽管重症监护室阳性病例的滚动平均值较低,但作为一项预防措施,巴林此前一直处于黄色警戒级别。虽然Omicron变种的传播导致包括在巴林在内全球病例激增,但需要治疗或重症监护的病例很少。

在绿色警戒级别的情况下,所有室内设施将恢复到100%的容量,市民和居民将不再需要在BeAware应用程序上显示绿盾即可进入清真寺、购物中心、餐馆和咖啡馆、政府中心、健身房、电影院和沙龙,但在室内仍需佩戴口罩。